首页
1
商品介绍
2
重彩(胶彩)3

周容生 天池白马

售价 NT$ 200,000

周容生 天池白马 92X85cm 蒙古特产纸 重彩  此幅白马之眼与天池相互辉映,著实生动... 

周荣生,1951年生,祖籍河北省抚宁县,毕业於北京师范学院美术系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,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主席,内蒙古文联副主席,内蒙古政协委员,内蒙古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,国家一级美术师,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。

代表作品《兴安乌娜吉》获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奖,《草原之梦》获第七届全国美展铜牌奖,《祭敖包》获第八届全国美展大奖,《布里亚特》入选第九届全国美展,《金色圣山》获第十届全国美展铜牌奖。

作品曾三次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国画展览中获奖,三次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艺术创作“萨日纳"奖,大量作品参加了国内举办的各类大型美展。1997年被中国文联、中国美协评为“中国画坛百杰”,1999年作品应邀参加中国文化部、中国美协主办的百年中国画展,2004年被中国艺术研究院评为“黄宾虹学术奖"获奖画家。

1988年以来,先后在中国台湾、香港及日本举办个人画展,在美、俄、澳大利亚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埃及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联展。作品多次被国家选送境外展出,并参加法国秋季沙龙美展和香港第二届亚洲艺术博览会。大量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国内外艺术机构及私人收藏。

作品曾编入《中国现代美术全集》、《百年中国画集》等一系列国内外出版的大型画集。《美术》、《中国画》、《国画家》、日本《三彩》,台湾《艺术家》等刊物曾发表其作品,并予以专栏评论介绍。出版有四种个人画集。

全国十届美展获奖作者

张秀燕 荷包满满

售价 NT$ 300,000

优惠价 NT$ 160,000

荷包满满

15号美作

林宣余 村庄美景

售价 NT$ 150,000

优惠价 NT$ 120,000

奥地利~阿尔卑斯山下山庄美景与 林宣余 胶彩画

阿尔卑斯山的春天的积雪开始融化,百花齐放的草地、山间的清泉似如仙境,景色十分迷人,是世界著名的风景区和旅游胜地,被世人称为“大自然的宫殿”和“真正的地貌陈列馆”。

胶彩艺术家:林宣余此幅风景呈现有如童话般之景物,尤其在灯光照射下,透过矿石细微间隙反射,叠色层次极高,色源柔和饱满、丰暖温润多变,展现出温雅闲适静美的一件好作品。

胶彩使用动物皮骨熬胶作为颜料黏著剂,而颜料是各种矿石磨成粉,相互混合后作画,因矿石色分子在光线照射下,闪闪发光,更加显现丰富、立体金碧辉煌的效果。相较於油彩的浓厚,水墨、水彩画似乎显得飘逸、淡雅、且立体,而颜色呈现不容易随时间改变,这是其他媒材办不到的。

林宣余:奥地利阿尔卑斯山下村庄美景53x45.5cm胶彩画原作

张秀燕~胶彩画

售价 NT$ 80,000

优惠价 NT$ 66,000

张秀燕(b.1953)东海西画硕士

第十六届全国大墩美展胶彩类第一名

第十五届全国大墩美展胶彩类第二名

的画有著多样风貌与绘画语言,以大块矿物彩中,精密厚实的工笔及写意描绘表现,也运用分割、渲染堆叠,色墨并进,有别於其他胶彩艺术家之创作,以没骨与胶彩画法,诠释矿石闪烁光斑唯美的新意象

富贵事佳35x35cm 2015